我家是好窄  

 

假如.....

 

有一天.......

 

可以住在豪宅裡~

 

不知是什麼心情呢?

 

偏偏

 

現實生活裡.....

 

我家

 

     我家

 

          我家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好窄

 

 

我家是好窄1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以上純屬虛構,請勿當真!!!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9) 人氣()